close

支持與愛護蜂國養蜂場的朋友們,您們好!我是小蜜蜂吳俊賢,在此先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,有您們的支持與愛護蜂國養蜂場全體同仁將更加的努力,把最好的蜂產品呈現給每一位愛護蜂國養蜂場的您!

近來小蜜蜂接到許多愛護蜂國養蜂場的朋友來電關心,問蜂國養蜂場改名了嗎?或是在百貨公司遇上蜂國養蜂場的專櫃,就好奇的問蜂國不是改名了嗎?小蜜蜂在此聲明如下:

一、

蜂國養蜂場歷經兩代經營四十多年來的經驗累積,對養蜂的專業和對蜂產品的堅持,更重要的是經過無數愛好蜂蜜、花粉、蜂王乳等等蜂產品朋友們的肯定,以及連續多年來獲得國家級蜂蜜評鑑得獎的殊榮,所建立的品牌,是絕對不會去更改蜂國養蜂場的名稱。

二、

有關朋友們所收到的更名信件,由愛護蜂國養蜂場朋友轉交給小蜜蜂,經小蜜蜂本人閱讀後,此信件內容與蜂國養蜂場並無任何關係,懇請支持蜂國養蜂場的朋友們,在購買蜂產品時請確認是否為蜂國養蜂場所出品。以免誤買!

三、

小蜜蜂本人再次嚴正聲明,蜂國養蜂場歷經兩代經營至今,絕無與任何人有合夥的關係,當然就不會有拆夥的問題發生。除了蜂國養蜂場官方網站所公佈之據點、部落格所連結之網路拍賣(YAHOO拍賣露天拍賣)或撥打電話至蜂國養蜂場(電話:049-2691766)直接訂購的為蜂國直營外,其餘皆為經銷商。

再次感謝愛護蜂國養蜂場的朋友們多年來的支持,小蜜蜂將更加努力、認真與堅持的態度,對蜂產品的品質嚴格把關,來回報每位愛好蜂產品及支持蜂國養蜂場的朋友們,讓您們能享受到最天然的美味與健康。

如果朋友們有任何疑問?懇請您不吝嗇的來電(049-2691766)來信指教,蜂國養蜂場全體同仁將給您滿意的答覆。謝謝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小蜜蜂吳俊賢敬上100/07/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